close

 

謝謝,我沒事

去年的七月,我流掉了一個小寶貝,雖然在還沒心跳時就發現,卻也重創了我的心…

微笑著跟大家說著,我沒事,謝謝,謝謝,我沒事,無意識按著遙控器,看著電視台一台一台的跳著,其實,我很難過。

把身體養好,明年還有機會,謝謝,我會的,我會的,謝謝。其實,我很難過。

其實,我不想說話,謝謝,我沒事,就讓我靜靜的。

 

今年,把讓我失去小孩的工作辭掉了,我不曉得我的工作未來在那裡?

不過我想有小孩比較重要,年紀是不等人的,不是嗎?

不過我也會恐慌,我的工作在那裡?我不想讓老公的壓力這麼大,但我可以找什麼樣的工作呢?

台灣的工作,真的很讓人灰心吶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轉摩天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