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放寬心

想懷個小寶貝已經一年多了,無奈還是沒消沒息的。倒是弟媳再次懷孕了,全家沉浸在喜悅當中。我是應該要開心的要祝福的,但看著她的肚子一天一天的隆起,我的心整個都是苦的。

爸媽希望我放寬心別太在意,但您們時時的詢問及看醫生叫我如何能放寬心呢?

現在只有早點上班才能讓我別想到baby的事,別看弟媳那大大的肚子,每天躲在我的小房間裡,眼不見為淨。

 

功課

每個月時間到要做功課,做到都很難過,不僅我難受沒心情,老公的心情也很大受影響,行房應該是很享受的事,在此時卻變成是個不由得你的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轉摩天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